close

   

(左邊是杜姐花錢請人幫我拍的~右邊是我在家裡自己拍的)

最近有些新朋友來買~包公碗糕~

他們都會問我一句話:

包公碗糕~好吃嗎?

我也都回他們說:

看合不合您的口味~

吃的慣就會覺得好吃~

吃不慣就算再便宜您也不會買~

不是嗎?

我也是實話實說~

就像我之前在~

包公~在賣啥~碗糕

那一篇文章就提過~

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不同~

接受度也不一樣~

再好吃的食物~

都會有人嫌了~

更何況我賣的這種~

古早味~

很多高中以下的孩子連吃都沒吃過哎~

我之前在永春市場虎林街擺攤時~

3個多月只有2個高中生來買過碗糕~

甚至還有國中生來跟我說:

ㄚ姨~我要買肉丸~(當時我聽了~臉上三條線~)

當然不是說孩子就不懂得吃

碗糕這種傳統食品~

只是說~包公碗糕~的消費族群

大多是比較有點年紀的客人~

像梅仙老師~許世良老師~賣傢俱大哥~

賣浮水魚羹ㄚ姨~賣素料ㄚ伯~

還有其他客人說好吃的~

大多是小時候吃過"用米"做出來的碗粿~

所以他們懂得吃"碗糕的價值"~

因為他們都對我說:

做這個很累很耗體力~又很費時間~

我就知道他們懂~

其實我賣的是我的誠心~服務的熱誠~

我賣的是我的誠實不欺~真材實料~

我賣的是~對大家的祝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